【How to 拯救世界?】
长期开放约稿,70r/k,有意麻烦私聊联系。
微博@维尔汀厨,最近1999相关逼话很多剧透也很多,各位介意的话请谨慎关注。
是维尔汀左位不可逆厨,hp只有1,一碰就死,非常脆弱,希望各位手下留情不要冲过来创我🙏🏻

ep0.After 14 dead and 4 survivor

睡前随手20分短打,克莱奥。


「烟雾这两个字总被并称为一个词汇,以表现形式来说,都是白茫茫不落于地的“空气”,除去湿润与否外,以肉身难分差异,混在一起的情况也总有发生。

但它们实质上的区别甚至大过金与石。

梭罗的实验室内少不了烟气,工业化机械只要在运作,就难免在人们期待的产品之外生产出噪音与废品,只是随着代代机械更新换代,那些未被填补的缺陷都被巧妙掩藏起来。噪音的分贝更低,废品则从无法彻底密封的机壳中渗出,缭绕在每个人肩头。

克莱奥能清晰地感觉到它们。这一开始也许并非错觉,只是通过了道道消毒程序与长途跋涉后,这种感觉的真实性还能剩下几分就有待考究。克莱奥认为没必要去思考它,它既不耽误工作,想透了也无益处,只需置之不理。

倘若它是无根之萍,自会消没无踪。倘若它存在意义,那便静候时机。


冗余计算力模拟出的烟气从意识中剥离,丝丝缕缕纠缠着,穿透未名纲目科属种的生命,升入雾中。


就在目见烟雾的这一天。」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烟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