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ow to 拯救世界?】
长期开放约稿,70r/k,有意麻烦私聊联系。
微博@维尔汀厨,最近1999相关逼话很多剧透也很多,各位介意的话请谨慎关注。
是维尔汀左位不可逆厨,hp只有1,一碰就死,非常脆弱,希望各位手下留情不要冲过来创我🙏🏻

一些个人关于重返未来1999的主角维尔汀小姐的猜想,因为很忙,首先说结论。

注意这些全部是个人猜测,当不得真。

1.维尔汀小姐上学期间的曾用名可能为玛蒂尔达·布翁尼,也可能布翁尼为另一位对十四行诗抱有竞争情绪与好感的女性角色。(但个人认为就算是指司辰,维尔汀也才是真名,因为受赠股票时“签下真名”选项后,维尔汀写下的是“Vertin”)

2.1999年的维尔汀知道暴雨即将到来。

3.维尔汀能够和一位奇特存在进行他人无法察觉的对话,并获得理论上她应该不知道的信息。


然后来看具体详情:

P1为支线中的成绩单,单看这个名字和说话口气或许难以和维尔汀扯上关系,但这道迷题的答案为86,即那个数字为14,由此推断“她”是指十四行诗。已知十四行诗是和维尔汀一起长大的同窗,非常尊敬亲近维尔汀,且解密后得到的这本小说章节名中出现了对布翁尼小姐“……and……”的十四行诗式耳熟夸赞,甚至笔者还写下了“十四”又划掉,欲盖弥彰地改成了诗歌,那么或许可以得到结论即这本小说出自十四行诗之手,而布翁尼小姐就是维尔汀。至于成绩单的口气与我们熟知的维尔汀口气不同的问题,下拉有猜测解释。

另一种可能性,布翁尼为另一位十四行诗的同窗女性,也许是以后会出场的基金会人物,小说也是出自她之手。如果是这种可能性,那么布翁尼应该是个少许自恋,追求成绩上的卓越,对十四行诗抱有亲近想法的角色。


P2为重返未来1999解密组织咖啡厅收到的来自深蓝官方的圣洛夫基金会1999年档案盒内容之一,这似乎是一封在1999年写给维尔汀的信,从口吻来看,笔者似乎为维尔汀亦师亦友的长辈角色。这封信中提到了三个关键内容:①维尔汀在1999年就在调查某种真相,并且尚未取得成功。②维尔汀似乎在1999年暴雨发生前就知道了暴雨即将到来,而且不止她一个人知道。(“世界就天翻地覆”、“既然下一次你也不用打伞了”。)③维尔汀在1999年似乎的确与母亲重聚了,不过这只是我对“你俩”的猜测,论据不足。


P3到P8都是游戏剧情中的支线内容,也是最劲爆的一部分。此处提炼关键内容—

①支线的问问问哥并非在和玩家对话,也并非单纯的表现手法,而是直接和维尔汀进行的对话(除非同时有meta要素),并且其他人无法感知。甚至在问问问哥和维尔汀交流的时候,维尔汀并不能与他人对话,仿佛时间凝固了。

②维尔汀比起剧情中的表现,实际上更加活泼甚至调皮,这从问问问哥对维尔汀的评价就可以看出,她实际上似乎是一个面容冷淡的小怪胎。

③问问问哥似乎与时间或者暴雨有关,他好像可以携带维尔汀短暂地回到过去,甚至能让过去中的人与维尔汀发生短暂交流(不排除是假象或者问问问哥借他人口解释的可能性)。

④勿忘我的真名为劳伦斯·卡文迪许,然后我想大家都知道斯奈德的全名是斯奈德·格雷克。


其他更离谱的猜测等我忙完放在下一条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57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烟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